沙雀

简介

梦中梦里梦

_借(chao)鉴(xi)了《1984》

 

 

一片金光。


“这是在梦里...吧。”电次的头很晕,赤脚踩在柔软的草地上,草地上有点点不知名的花盛开。他惊讶地发现自己正赤身裸体----毫无防备地站在那儿,被氤氲的奇香包裹其中,身周彩雾升腾,如梦似幻。


“电次君~~!”有人在叫他的名字。这声音是...电次伸手拨开那雾,方才发现蕾塞正坐在他脚边,一丝不挂,几缕烟雾勾勒出她身体恰到好处的凹凸。那嫩草随风摆动,挠着蕾塞的身体,却令电次的心阵阵发痒。蕾塞后来说的话听上去都像老旧电器发出的杂音。电次发现自己正盯着她看:圣洁的胴体就这样展开呈现在他眼前,她的脸颊一如既往的红润,嘴唇的形状格外诱人...电次发现自己看着她,完全没有产生“性”及与之相关的欲望,就只是看着她...好美。电次想。此时此刻脑子完全被蕾塞给填满了。这儿就是传说中的伊甸之东?


伴随着太阳穴的疼痛,电次醒了过来。“是梦啊...呵呵呵...”他喃喃道。


他拉开卧室的门,走进客厅。早川秋已经备好了早餐,帕瓦正坐在矮桌边吃她的那一份,像往常一样...等等,这个多出来的是?电次打了个哈欠,困倦之中清晰地看见蕾塞坐在他每天坐的那个位置,小口咀嚼着他每天吃的那份早饭。


“啊!她怎么在这。”电次指指蕾塞,突然为自己只穿着睡衣而感到不好意思。没有一个人理他。“呕呕!本大爷不要吃这个!”帕瓦厌恶地揪出夹在面包里的生菜:“绿色塑料哇!难吃。”“不许浪费。”早川秋走过来。“哦----哈哈。”蕾塞轻轻地笑:“小帕瓦。”猫在三人周围绕了一圈,朝着电次的方向大声叫起来。“叫什么啦!”电次冲它努嘴:“去,去。”帕瓦一把将猫儿软乎乎的身体搓进怀里:“咪咪~叫什么呢?那儿又没人。来本大爷怀里呆着吧!”“什么啊!你这家伙...喂!”电次大喊,可根本没有人理他。


电次敲敲自己的脑袋,眼前的场景开始变黑、旋转,直至每个人都变得扭曲。

“呼!”他再一次猛的睁开眼睛。原来刚才的也是梦...这会总该醒了吧。


电次起身往前走,可不管走多远都会回到出发的地方。“这算什么...”电次继续走:“我到底醒了没有。”


第不知道多少次走回出发点时,电次发现蕾塞躺在冰冷的木质地板上,一动不动。她的旁边站着玛奇玛。


“啊。”电次停了下来。


玛奇玛手里握着一枝玫瑰,那玫瑰的花瓣红得很完美。她突然微笑着举起它,用力向下刺去----玫瑰竟如同利剑一样深深扎进了蕾塞的心脏位置,一时间血流如注。


“啊。”电次愣住了。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抱着一大束玫瑰,朵朵都红得很完美。


“玛奇玛小姐。”他听见自己发出这样的声音。

“别害怕电次君...这是梦哦。”玛奇玛的脸上仍挂着微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