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雀

简介

铳枪如是说

🐵之前的一点废话:想写一点次鲁很久了,但是 想来想去都是下笔无果,反而陷到无关紧要的 纠结里去了。借着音乐又想了一下,我会喜欢 某对cp是被这两个角色的相处模式、经历见闻 以及他俩的魅力吸引了吧。既然如此我为什么 不放松一点,想想他们吸引我的点在哪里,再 对着这个点构思呢?被随便什么东西束缚住的 话真的太蠢了!><我应该写我喜欢他们的地 方,这样子会比较好落笔吧。(也很难(......

 

 

 

    “砰!”


    “哎呀,次元!”猴子脸的偷儿手里提着一大袋子亮闪闪的东西忙着逃跑,听到这枪声好像看到上帝差遣的救星一样,竟咯咯笑了起来。不料附近忽然传来嘈杂的警笛。“那就是鲁邦三世!赶紧给我逮捕他!!”怒吼、纷乱的枪械、皮靴弄出乱七八糟的声音,一时间全往一个方向集中。偷儿心里暗叫不好,赶紧加快速度,几乎四肢并用地向前狂奔。

    “砰!”

    “鲁邦三世在那边!别被他骗了!蠢货!!”大大小小的声音掉了个头,向另外一个方向聚集。而名为鲁邦的盗贼则熟练地溜进路旁的一辆车里,袋子中的赃物分毫未少。他吁一口气,将手臂搭在次元大介肩上,从他胸前的口袋里顺走一支烟。后者正负责驾驶,把帽子压得格外低。

     “..要是我不来你可能已经在监狱里了,鲁邦三世。”

     “唔嘿嘿、没想到钱形老哥那么快就来了啊..”

     “还不是不二子那家伙搞的鬼..可恶。”

     “欸--不二子酱现在在哪儿呢?嘿。”

     “鲁邦,你下次要是再因为这种混蛋女人被警察追,我可不打算帮忙了。”

     “别说这种话了---唉、次元。”鲁邦满不在乎似的,笑嘻嘻地窝进副驾驶座位里,点燃了那支烟,贪恋几口尼古丁的香气。

    “嘁。每次都这样。”次元大介看看他那没心没肺的搭档...他认命地摇摇头。

 

    “砰!”

 

 

 

    “鲁邦,我说啊......”

    “哎呀,你说什么?”

    “我说....唉。”次元大介终究是什么也说不出来。他不懂,很多时候也不想懂。就这样吧,也许现在这样也不错。就这样留着这种不明不白的情感吧。他依旧沉默地打出一枪。

    “砰!”

    “咯咯咯..”他的搭档依旧没心没肺地笑。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