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雀

简介

果干悬案

#想些一点布拉金和他的朋友们




    “菲利克斯,你在吃什么..菲利克斯!”

    眼前的金发脑袋一晃一晃,不耐烦地抬起来,嘴里吧唧吧唧嚼着什么东西。托里斯看着他,意识到自己正在目击一场偷吃犯罪。而罪犯手里拽着的那包东西,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怎么看都像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亲手制作并且明令禁止他人触碰的果干。托里斯的手悬在空中,一时间大脑空白,不知说些什么好。

    “味道很好哦托里!”

    “菲利克斯...那个.. ...”

__________________

    “呀啊啊啊啊啊!有人偷了我的果干!”大清早就听到厨房传来伊万的尖叫,大家都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尤其是托里斯。

    “你们,谁,啊啊啊啊啊啊!”陷入无限慌乱中的北方大熊现在表现得像一只手足无措的熊宝宝:“谁偷吃了我的果干!!”


[心碎熊崽的审问时间!]

[菲利克斯的回答]“怎么会捏!就算是我偷吃了,你也应该感谢伟大的波尔斯卡大人吃掉了你的.....唔..”[嫌疑人一号菲利克斯被嫌疑人二号托里斯捂住了嘴巴]

 [托里斯的回答]“果干的事,请相信我们.....菲利克斯!不要咬我的手!!”

 [爱德华的回答][被米团抢答]“F**K  U-------------!”

 [莱维斯的回答]“虽然不知道该怎么样证明不是我偷吃的,但因为这种小事就大惊失色的露西亚桑真是反应过度啊。”[自己一边发抖一边说出另其他人发抖的话的嫌疑人莱维斯被伊万进行了扯脸攻击]

  [娜塔莉娅的回答]“果干?什么呀,比起这个,兄长大人现在就来结婚吧?”[伊万进行了一个迅速的逃离]

  [冬妮娅的回答]“这个嘛..并不是我吃的喔。不过昨天下午似乎有看到有两个人在厨房里。..虽然还想和露西亚酱多聊一会,不过姐姐现在非去工作不可了!”[嫌疑人冬妮娅带着她纽扣崩开的上衣离开了]

  [阿尔弗雷德的回答]“HELLO EVERYBODY!!这种事一看就是布拉金斯基自己的错啦!NAHAHAHA!...话说,是什么事?”[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这里的阿尔弗雷德被伊万拖离了现场]


[心碎熊崽的心碎时间!]

  高大的斯拉夫人现在一个人缩在角落,面向墙壁。他这样情绪低落的样子确实罕见。那果干,伊万本来是要送给南面那位扎辫子的小先生的,可现在,大概只能作罢了。

  “呜呜...”伊万的身子缩得小了一圈,在经历了一圈脑内分析后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我果然没有朋友!呜..”

  “露西亚桑,也许我们可以帮你?”托里斯走过来,犹豫了一下,然后轻轻地拍拍他的背。爱德华和莱维斯也走过来,菲利克斯偷偷摸摸从旁边探出个头看着,娜塔莉娅也收起了之前喊着要结婚的神情,默不作声地在伊万身旁蹲下来。大家都看不惯他这样难过的样子。

   “这是要..送给王耀的果干。我准备了好久的,这包是最完美的一份。”伊万断断续续地说着:“大家...。”

   “唉。就交给我们吧。”托里斯叹了口气。

   “既然托里里这样说了,本大人就勉为其难加入吧!有波尔斯卡的帮助绝对能成功咩~”菲利克斯跳出来,此时此刻完全没有半点罪魁祸首的模样,俨然一个挺身而出的英雄人物。

    “由我们来制作一份新的果干!只可惜不是露西亚桑自己做的...亲手送过去的话效果也差不多吧!”爱德华点点头。

    “完全不明白露西亚桑为什么要这么难过...总之尽量帮一下他吧。”莱维斯也点点头。

    “帮助兄长大人!”娜塔莉娅站起来,朗声道。


[心碎熊崽的治愈时间!]

    “大家!小耀非常喜欢这些果干哦~”收到了王耀满意的答复,伊万很快恢复了原来的状态:“这次真的要谢谢大家,大家都是露西亚的好朋友!”

    “可算是....”托里斯欣慰地笑笑。看来忍受果干制作过程中菲利克斯给他添的种种麻烦还是值得的。

    “不过,我还是有一个疑惑呢~你们大家,到底是谁偷吃了我的果干呢~~”伊万依旧笑眯眯的,脸色却阴沉下来:“是谁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跑!快跑!!”


评论

热度(8)